马来西亚沙捞越大学2022本硕博招生简章

马来西亚沙捞越大学,东马排名第一,马来西亚排名第11位,QS世界排名1001-1200名,等同于北京邮电大学,上海大学。QS亚洲大学排名第251-260名,全球青年大学排名351位,泰晤士亚洲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商业与经济学科于全球第601位,工程及科技学科排名于全球1001位。

图片

马来西亚沙捞越大学,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重点培养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位于马来西亚东马婆罗洲的沙捞越州,也是马来西亚东部规模大,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

图片
图片

学校概况

图片

经过多年的发展,大学主要的教学与研究方向集中于生物技术、资源科学、信息技术、社会科学发展,自然资源与环境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学科。

学校优势

图片

*公立大学,学费低廉。大大减少了家庭的经济压力和学生的心理负担,优秀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

*学制短、英联邦教育体制,中马学历互认,本科3年,硕士1-2年,获得的学历国际认可;

*上课全英文环境,学生先参加4个月英语强化后进入专业课,提高听课质量;

*拥有国际水准的师资,领先的教学水平,与世界接轨的课程设置,国际化的教学模式;

*校园环境优美,大学直接享受国家教育经费和补贴,配备一流的实验器材和硬件设施;

*马来西亚国力强盛,政局稳定,经济繁荣,没有“排华”情况发生;

*签证率高,无需经济担保,签证程序通常不超过一个月;

*马来西亚的留学性价比非常合理,是工薪家庭的首选,学生在课余可以打工。

招生政策

图片

随着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的留学政策越来越开放这一趋势,马来西亚砂沙捞越大学2009年首次面向中国招生。所有学生统一采取全英文授课,为弥补中国学生英语听说续写能力薄弱的缺憾,大学特设英文强化课程,力求在短的时间内让更多的学生迅速适应全英文的教学环境,在语言能力方面获得长足的进步,这就意味着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的同学们也可以出国留学了,而且接受的是亚洲一流大学的教育。

学科设置(本科)

马来西亚沙捞越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其下设12个学院,分别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简介

学院成立于1993年11月,在远离主要IT中心的偏僻地带,今天的首要任务就是简单地“建立联系”,1993年末,该学院的标志性建筑师Zahran Halim教授(创始院长)办公室窗户旁的一个小VSAT卫星天线盘的投影。

课程设置

本科:计算机科学(计算科学、多媒体计算、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网络计算);

商学院

学院简介

根据UMIMAS的愿景、使命和教育目标,经济与商学院于1996年1月1日成立,其目标是培养出在经济和商业领域具有较高社会技能和良好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以支持国民经济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这是通过整合现代有效的教学过程来实现的,FEB毕业生将通过终身学习的过程来实现的,FEB毕业生将通过终身学习的过程继续体现和更新这个国家的知识、价值观和文化的作用。

课程设置

本科:化学工程、理学(人力资源开发)、社会科学(政治和政府研究)、护理、应用艺术(影视与戏曲)、经济学(服务经济学)、会计学、经济学(商业经济学)、金融、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

工程学院,认知科学与人类发展学院,资源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应用与创造性艺术学院,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经济与工商学院,语言与传播学院,建筑环境学院,预科学习中心。

入学要求

*应届或往届高三毕业生,年龄在20周岁以内;

*高中成绩良好,三年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满分100分),英语成绩良好;

*申请学生的身体须符合马来西亚基本标准

*不需雅思或托福成绩,到校后进行4个月的英语强化;具有雅思5.5可直接申请大学专业课程。

课程型硕士

入学要求

1.本科成绩达2.5以上(总分4.00);或

2.本科成绩2.5以下且拥有以下其一资格者:

一、五年相关工作经验;或

二、拥有其他受学术委员会承认的资格

申请所需材料

1.填写留学申请表格;

2.护照整本扫描件(包括封面);

3.本科毕业证或学位证(中英版本公证);

4.本科成绩证明(中一个版本公证);

5.相关工作经历英文证明(若有);

6.研究计划(研究型课程需要);

7.个人简历(英文版本);

8.语言成绩(雅思/托福/MUET等);

9.两寸白底照片(JPG格式);

10.首次缴费收据单。

专业明细

图片
图片

博士

招生对象:1.已获得硕士学位者;

2.专职教师(利用寒暑假学习并获得全日制博士学位)。

博士学院及专业(研究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申请所需材料

  1. 留学申请表格,宿舍申请表格;

  2. 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版本公证);

  3. 本科成绩证明(中英版本公证);

  4. 硕士毕业证与学位证(中英版本公证);

  5. 硕士成绩证明(中英版本公证);

  6. 研究开题报告;

  7. 个人简历(英文版本);

  8. 身体健康检查报告(英文版本);

  9. 整本护照扫描(PDF格式);

  10. 2寸白底照片(电子版JPEG格式);

  11. 英文成绩-雅思5.0以上(如有);

  12. 研究经历/研究成果(如有)。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9871562909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pwczh@fox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