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院校图片1
  •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院校图片1
  •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院校图片4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最受欢迎的私立院校TOP5,2012年50强企业排名第六名。



东亚管理学院(EAIM)的创立始于1984年,当时是IT培训机构Informatics Software,直到2001年,成功升级为高等学历教育机构,并更名为东亚商学院(简称EASB)。 2003/04年,东亚管理学院成为私立教育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几所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素质级认证(SQC-PEOs)和CaseTrust认证的学校之一。 2005年,东亚商学院进行了升级,并更名为东亚管理学院,并保留了“ EASB”作为其徽标并在2020年将徽标更新为“EAIM”。2010年,东亚管理学院是高等教育中第一批4个PEI之一,并获得了为期4年的完整EduTrust认证。

1大学简介

东亚管理学院(EAIM)成立于1984年,提供信息技术专业和职业培训的信息软件公司。公司于2001年重组,开设学位课程,并更名为东亚商学院。根据我们创建世界一流教育机构的愿景,我们一开始就建立了健全的结构、系统和流程,并成立了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以确保我们课程的学术严谨性和考试系统的完整性。

多年来,EAIM不断发展壮大。今天,我们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私立教育机构(PEI),提供跨主要学科的一整套本科和研究课程。与英国的4所大学——玛格丽特女王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德蒙福特大学和阿斯顿大学合作,提供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课程范围包括酒店与旅游管理、商业管理、会计、金融、商业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医学生物科学、心理学等。

2大学优势

1.商务硕士学位课程的平均及格率(2020)94.7%;

2.酒店和旅游管理学士学位课程的平均及格率(2019)92.84%;

3.超过30年致力于培养专业人才;

4.全方位教育方法为学生提供了4Cs教育方式;

5.EAIM学生在毕业6个月内找到工作(2019)就业率88.6%;

6.课程不仅得到30所大学的认可而且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

7.商务学士学位课程的平均及格率(2020)100 %。

3专业设置

本科

商务与管理(荣誉)学士学位前两年中文授课,第三年英文授课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授予





科目



入学要求



学费



会计与商务管理(荣誉)学士学位前两年中文授课,第三年英文授课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授予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荣誉)学士学位前两年中文授课,第三年英文授课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授予)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物流和运营管理本科

第一年



第二年



应用心理学本科

第一年



第二年



4合作大学

莱斯特德蒙福特大学(2024QS世界排名801)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2024QS世界排名851)



5申请详情

申请材料

1)东亚管理学院相关申请表;

2)护照复印件;

3)雅思证书复印件(如有);

4)最高学历成绩单复印件#

5)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

6)4张近期彩色护照照片;

7)*出生证明复印件#

8)*ICA有关STP申请的表格;

9)*财务能力的书面证明,包括正式的银行对帐单,定期存款等;

10)*父母的工作证明;

11)*申请人的工作证明 (如果他/她曾经工作过)。

以上7至11条仅适用于需要学生准证的国际学生

#如果原文件不是英文,则提交经公证的英文翻译件

*仅适用于需要签证的国家

学术评估手续和录取通知书

为了协助顺利快速地评估和处理您的申请,请注意:

1)您必须提交全套文件和申请费 (不可退还);

2)需要2-5个工作日来评估和处理您的申请;

3)录取通知书和PEI学生合同以及其他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提供给成功的申请人及其中介;

4)提供给申请者的课程仅自录取通知书之日起6周内有效;

5)PEI-学生合同提供了学生应支付的所有详细信息和相关费用。

学生准证申请程序(针对国际学生)

在您确认接受录取通知书后,我们将以下经您签名确认的原始文件递交给东亚管理学院注册处(RO),并将代表您申请学生准证(STP)。

1)FORM12(私立教育条例确认函)、PET-学生合同、课程接收涵;

2)ICA表格16和表格V36将通过ICA Solar +系统申请您的学生准证。ICA通常需要大约14个工作日来处理STP申请。 在收到ICA的学生准证申请结果后,将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

如果您的申请成功,则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批准(IPA)信函的副本。到达新加坡之前,您需要支付课程费用。

学生准证申请失败的学生

学生证未通过的学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上诉:

将他/她的上诉信发送给东亚管理学院注册处

医疗保险

东亚管理学院为所有学生提供了团体学生医疗保险。医疗保险是由LibertyInsurance承担的费用补偿和共同保险计划。它规定了每个学生,B1病房(在政府和改制医院中)的年度总限额为 $20,000.00 ,并在新加坡和海外(如果学生参与与学校相关的活动)提供24小时的服务。此外,东亚管理学院为所有学生提供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000.00。

EAIM奖学金

EAIM为在学术上表现优异的学生提供各国奖学金。在新加坡学习期间,学费通过奖学金补助。

EAMU 本地优异奖学金-柬埔寨

EAIM - 狮子会奖学金(马来西亚)

EAIM学术卓越奖学金(中国)

6学位认证书样例



7校园风光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招生简章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留学费用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相关热议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9871562909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pwczh@fox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