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简介

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是俄罗斯成立的第一所技术大学,前身是1830年尼古拉一世批准建立的技术工业学院。19世纪学校先进的教学方法在维也纳世界展览会上获得金奖。化学家门捷列夫,空气动力学奠基人茹科夫斯基,数学家切比雪夫,力学和数学家恰普雷金都曾在此任教。学校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技术专家,如航空设计师图波列夫,火箭和太空系统设计师科罗廖夫,核反应堆设计师多雷扎里,冶金学家蔡力科夫,苏联第一台计算机设计师列别杰夫等。苏联时期被授予列宁奖章,十月革命奖章,劳动红旗奖章。

1989年正式命名为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

1995年被纳入俄罗斯联邦重大民族文化遗产。

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是俄罗斯130所技术大学协会会长单位。

2021年英国QS大学排名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排名全球282名,比西安交通大学(303名)国际排名略高。

图片

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现有18000名在校生,包括1300名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留学生。4500名教师和科研人员,3000名教师拥有副博士学位,450名拥有博士学位,22名教师是俄罗斯科学院院士。

图片

开设的院系有:机械制造系,信息技术与系统控制,无线电和激光技术系,基础科学系,专业机械制造系,动力机械制造系,机器人技术和综合自动化系,生物医疗技术系,工程商务和管理系,理论和实用语言学系,社会和人文学科系,火箭和航空技术系,航空航天系,仪器制造系,无线电技术系,光电设备系,法律知识产权和司法鉴定系,国际教育系和军事学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费

本科学费为270000-350000卢布,

专家学费为270000-350000卢布,

研究生学费为290000-380000卢布。

申请材料:

入学申请表,

有效期18个月以上的护照,

体检证明,

艾检证明,

会考成绩和高中毕业证(申请本科),

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申请研究生),

博士需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发表学术论文,博士论文开题报告(申请博士)。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9871562909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pwczh@fox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