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招生简章

今日的俄罗斯是一个受国际认可的世界性大国,俄罗斯的综合国力越来越强,实力不容小觑,随着一带一路中国与俄罗斯的来往越来越紧密,俄罗斯已经成为中国 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之一,中国紧缺大量有海外留学背景并熟悉国内市场运作的 专业复合型俄语人才。

首都莫斯科不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世界大都市,更是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大都市,古老与现代的激情碰撞使得这座城市充满魅力。

学 校 介 绍

图片

图片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始建于 1960 年,是俄罗斯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被称为“世界政治家的摇篮”,是享受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拨款的国立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作为著名的国际教育和科学研究中心,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在俄罗斯教育部新综合性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8。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317位。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世界排名334、南开大学排名358

俄罗斯友谊大学拥有 14 个系和学院,学校设有 56 个领域和专业,师资队伍包括 2200 多名教授、副教授和教师 (其中 1300 名具有博士和博士后学位)。现有 学 生 总 数 28000 多 人 , 有来自全球158个国家的3300名学生在此就读。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主楼正面

图片

图片

自建校以来的 50 多年里,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并且赢得了极高的威望。中国宇航员杨利伟、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卡里姆、圭亚那总统贾格迪奥.巴拉特、巴勒斯坦民族权利机构主席阿巴斯.马哈茂德、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巴雷新.格里高利、格鲁吉亚前外交部长别录恰什维克.塔玛拉、乍得共和国前总理阿巴斯.优素福.萨利赫、俄罗斯前教育部部长人民友谊大学校长弗拉基米尔.菲力波夫等都是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著名校友。

图片

图片

1、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是俄罗斯政府对外国留学生有补贴的高校,连续 4 学期(不包含预科)成绩全优,可申请减免学费或下调 20%。而且对外国留学生实施奖学金制度,本科成绩优异者可享受全免奖学金读研(免除学费及住宿费)。

2、校内配套设置齐全,学校周边交通便利,食堂内环境优雅,菜品齐全,可满足不同国家留学生的需求。

3、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在莫斯科西南部的富人区,身后是国家森林公园,环境优美,校内设有警察局,学校附近有宜家,哈尚等大型购物超市,交通生活便利。

4、宿舍标准:大学城内有11 栋宿舍楼,分为学生宿舍(5 层公共型)及学生公寓(16 层和 18 层公寓型)学生宿舍提供 24 小时热水、电、暖气、家具、卧具等,并且安装有高速网卡和闭路电视。宿舍为半封闭型,每日 01:00-06:00 期间关闭宿舍门,禁止出入。根据不同形式的宿舍,收费从 550 美金/年起到 2300 美金/年不等,公共型 3 人间每人 550美金/年,公寓型 3 人间每人 660 美金/年,公寓型2 人间每人 840 美金/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本科招生专业

本科(4年):农学、园林化建筑、国际经济安全、数字经济、临床医学(本硕连读6年)、护士、制药学(本硕连读6年)、牙科(本硕连读6年)、计量学、建筑环境设计、工艺设计、纳米工程、海陆油气田开发和使用、运输物流、机械制造、国际旅游、翻译学、语言学、教育心理学、国际管理、广告和公共关系、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哲学、商业信息学、数学、计算机、物理学、化学、多媒体新闻学、心理学、自然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审计、金融信贷、保险、企业经济、国际法律、国际经济关系

2021硕士招生专业

硕士(2年):植物保护、农业生物技术、现代园林化建筑与城市环境设计、食品质量和安全保障、工业系统自动化技术、航天综合体和系统弹道设计、建筑、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系统、航空航天结构与材料、创新管理、智慧城市智能系统、数字经济与信息技术、航天研究中数学模拟、机械制造、生物化学技术与纳米技术、国际旅游、传播理论与国际公共关系、教育心理学、翻译、国际商务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国际金融和银行、

高等教育管理国家和市政管理、国际关系、数学、哲学、概率论和数学统计学、基础和应用物理、化学新闻学、翻译学同声传译、心理学、国际市场营销、人资管理、会计核算审计、金融信贷。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9871562909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pwczh@fox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