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世家创立的大学-莫斯科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

俄罗斯不仅有工科航空类优越的大学,还有经济类出名的大学,自然也少不了艺术类的。

艺术类的院校不计其数,但是引人注目的还是当属莫斯科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

图片

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建于1895年,由著名的格涅辛音乐世家创立,是在格涅辛音乐学校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目前是全俄罗斯培养本国及外国音乐艺术全面人才、并授予俄罗斯教育制度承认的各种高等学历的知名的学府,亦是俄罗斯古老的高等音乐教育机构之一。格涅辛音乐学校1944年更名为国立格涅辛音乐师范学院,1992年正式更名为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

图片

有诸多著名音乐家曾经执教:哈哈图良、涅高兹等,曾培养培养出多位世界手风琴大师,如:谢苗诺夫、施米尼科夫、德兰加、西什金、卡萨科夫、瓦斯特列洛夫、西丽瓦诺夫、米家年科、贝斯法米诺夫、利普斯、斯卡里亚廖夫、格里金、西德洛夫、阿依达尔、弗拉索娃等。

图片

此院非常重视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国际关系:邀请国外音乐家来访、任职、举办音乐会、办讲座,学校邀请并接待过来世界各地的同事;选派本院教师去国外进修;在国外举办大师班;招收外国学生,现有来自28个国家的100多名学生;学生交换;参加国际大赛,至今有300多名获奖者;多名教师担任国际大赛的评委;组织国际研讨会、艺术节、竞赛等。

该校知名的乐器还是手风琴:俄罗斯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和浓厚音乐文化底蕴的国家,手风琴作为一件俄罗斯民族乐器,拥有着它独特的魅力。俄罗斯莫斯科格涅辛音乐学院是世界手风琴演奏家、教育家、作曲家的摇篮,同时也是世界公认巴扬手风琴专业好的音乐学院。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的手风琴与巴杨专业在长达80年的历史发展中传承着独特的教学理念与演奏方法。

图片

莫斯科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除了手风琴专业比较出名,还有很多知名乐器专业。

本科专业:钢琴,小(中)提琴、长笛、小号、打击乐器、歌剧演唱、音乐教育学、音乐学、电脑音乐和编曲、格局合唱乐团指挥、流行和爵士演唱、民族独唱。

硕士专业:乐器演奏艺术(钢琴、大提琴等、长笛、萨克斯等)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9871562909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pwczh@fox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