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专升本招生简章

马来西亚私立大学排名第3,马来西亚大学总排名第9;位于首都吉隆坡,华人和华侨占2/3,是马来西亚大的城市;创建于1984年,拥有30多年历史;留学生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中国教育部首批留学推荐十大高校之一;城市大学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唯一指定合作大学。

图片
图片

学校条件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下设10个中心和2两个学院,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工程、商科教育方面有长达30年的教学经验。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马来西亚大学中,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推荐网推荐认证的大学之一,且在私立大学推荐中的排名位居第一。此外,该大学还获得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资格认证与权威推荐;同时也位列中马“学历学位互认”名单中。

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八打灵再也联邦大道战略心脏地带,交通与生活便利,主要住宅与商业区域遍布校园周边,轻松享受首都的轻快铁(LRT)服务、公共巴士、银行、餐厅、购物商场所等。

各学院专升本专业介绍

学制:2-2.5年;会计学、会计金融、管理、商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平面设计、平面技术、多媒体、早期儿童教育、企业传播、大众传媒、职业安全与健康、环境健康、护理、建筑技术工程、室内设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烹饪艺术、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

商学院

图片

会计学:该课程旨在培养出能适应专业会计机构、符合资质的专业会计人才。在工作中他们的资质和技能,将不低于同类专业的人才。秉持积极和专业的态度,使得他们成为在国际市场上有一席之地,拥有职业道德、个人诚信的人才。

图片

除此之外商学院还有会计金融、管理、商业管理、行政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护理与健康学院

图片

职业安全与健康:该科目侧重于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和中和能力。学生将获得对各种危害分析, 风险评估以及预防的知识技能。学生将会接触到实际工作生活中的信息风险危害。其他领域的学习包括法律、工程、化学、生物学、职业疾病和环境管理。

环境健康:该课程是健康科学的一个分支课程,强调与人类健康有关的环境安全。该课程包括食品 健康质量安全等方面,水质、空气质量、矢量控制、传染病和非传染性疾病控制、职业健康和安全,和全球化的健康安全问题。

除此之外,护理与健康学院还有护理专业。

教育与人文学院

图片

该学院有多媒体、早期儿童教育、企业传播和大众传媒专业。

图片

酒店与管理学院

图片

该学院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和烹饪艺术专业。

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

图片

该学院有建筑技术工程和室内设计专业。

工程学院

图片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作为一个服务大众的专业涉及诸多方面:工程原理、科学设计、建筑、道路、运营、维护成本、资产生命周期等。项目包括大厦、道路、桥梁、大坝、机场、水处理厂、油气生产设施、特殊项目机构及工程结构。学生将被接触到的领域有:电脑辅助设计,实地考察,交通运输工程,环境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路面材料工程,施工和项目管理,钢筋混凝土设计,供水和污水处理工。

机械工程:本课程保证所有的工程专业毕业生都了解在各种环境中材料的特性和特质、当前可用制造方法的范围和所需技能、材料选择的花费和制作方法、设计与市场的运营及维护。同时,学生还要理解工业设计、制作和用法的整个过程,不仅仅是科技概念影响了工业,同时企业和工程的社会环境中财政和人力资源的限制也影响了工业的发展。

电子与电气工程:这门课程是提供给学生一个机会在工业方面,包括电信工程师,电脑工程师,机电一体化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机器人等相关领域。

信息科技学院

图片

该学院有信息技术和平面设计专业。

所需申请材料

  1. 专科三年六个学期成绩单及中英文公证书;

  2. 毕业证;

  3. 护照原件和整本扫描件(包括封面和封底);

  4. 2张2寸白底照片和8张2寸深蓝底照片(尺寸:3.5cm*5cm)及电子版;

  5. 申请表;

  6. 申请专升本提供中英文研究计划书;

  7. 两封推荐信(学校教授或单位领导);

  8. 个人简历;

  9. 健康申请表。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9871562909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pwczh@fox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