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详解-统计分析与审计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有很多适合硕士研究生深造的流行专业,有统计分析、金融、景观结构、数据库技术、软件工程、企业财务。

图片

这次介绍一下统计分析专业,原名称专业是统计分析与审计。

专业学习信息简介

教学方式:俄语教学

教育水准:硕士研究生

教授方式:面授

学习时长:两年

主要课程

财务报表的分析与说明

税收政策的分析与优化

财务报表的审计

活动的预算编制与评估

核算和审计的概念基础

管理核算的概念

商业研究统计

财务管理

跨国公司的财务核算

高级金融学

教育优势

该专业于2014年4月在俄罗斯首次获得认证,认证组织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国际专业组织之一—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

图片

希望继续获得ACCA文凭(资格)本专业毕业生可免除14门必修基础考试中的8门,这可以大大减少获得国际社会认可的ACCA证书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通过ACCA认证,本专业的培养拓宽了在不错的国际审计公司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机会,包括普华永道、德勤会计事务所、安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以及金融业和银行业的大型公司。

该专业的财务会计板块的教学和方法论支持由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教师著作提供,这些著作在国家主要公共出版社出版,并拥有全俄读者受众。

该专业考虑到学生的专业和职业兴趣,可通过选择广泛的特殊学科来创建个人学习路径。

制定教学计划已考虑到专业标准,以及雇主对专业活动领域毕业生能力和劳动职能相关性的意见。

在学习结束时,毕业生将在财务报表编制方法和会计数据解释领域拥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可用于制定当前战略管理决策。

具备国际审计的理论和实践技能,具备选择和开发审计技术、审计工具的技能,能够评估论证审计过程中的真实性和风险水平。

可以独立制定组织企业会计、财务和经济服务工作的方法,同时考虑到主要用户对财务信息的信息要求。

在鉴定评估经济生活实例以进行会计核算时,或根据国内外标准编制报表时,或进行审计时,具备在给出专业判断的能力。

未来前景

该计划旨在培养核算、财务分析和审计领域里业务水平高的专业人才,掌握着牢固的经济知识,并经过了相关领域的分析研究和教学活动的训练,终能够就职于俄罗斯及外国公司的金融、税务、审计服务,快速地提高干部增长等级。

主要职业一览表

各种机构的会计,分析和金融服务专家;

审计师和顾问;

内部审计师;

经济计划部门的专家。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9871562909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pwczh@fox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