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400强大学-泰莱大学教育硕士-学制1.5年

2022QS世界排名第332位

排名与天津大学334相近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泰莱大学简介:    

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建校于1969年,位于首都吉隆。因校园内配5.5英亩标志性的人工湖,又被称为湖畔校区。泰莱大学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及杰出的私立综合大学,马来西亚学术声誉好的私立大学。泰莱大学目前在读人数约13000人,国际学生占25-30%,来自近80个国家。迄今,逾 100,000 学生在泰莱学有所成,在各自领域发挥所长,成为社会的精英。泰莱大学的雇主声誉名列全球雇主为青睐的高等学校前1%。它拥有近半个世纪的卓越教学经验,一向以优良的学术传统著称。学院一贯秉承的信念,就是为本区域提供高素质的高等教育。并被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评定为5星级(卓越)大学,泰莱学院更享有六星级学院盛誉。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332,被评为马来西亚和东南亚不错的私立大学。

2021年亚洲大学排名为89,等同于南开大学,等同于中国双一流大学。

获得QS国际认证的国际五星级大学殊荣。

2020年获得马来西亚私立大学雇主荣誉排名第一。

二、留学优势:

1、世界名校:2022QS世界排名第332位,世界排名与华中科技大学相近第。毕业后可以直接落户上海;也可以在北京落户。有资格进高校当老师,也可以续读博士。
2、疫情期间在国内上网课:晚上或双休日上课,不会影响工作;也不影响中留服做学历学位认证;还可以在国内高校为学生提供学习环境。

3、稀缺资源,佳学习方式:无考试,无论文答辩,不需要发表论文。

4、专业实用,就业面广:如英语语言学,儿童早期教育,科学,数学,社和科学等。回国后享受海归和国内统招硕士双重待遇。
5、学校位置优越:学校位于首都吉隆坡,校园环境优美(号称湖畔大学),生活方便。
三、专业及课程(授课型硕士学制1.5年):

 1、专业:英语语言学、儿童早期教育、数学、科学、社会科学。

 2、课程:

学期

必修课

选修课(任选两门)

开课时长

第一学期

课程基础  

理论与实践  

教学原则  

评估原则与实践

教育劣势  

人权教育

跨文化教育

课堂文学  

谷歌教育家  

教授21世纪的学习者 教学的道德层面  

评估趋势  

青少年文学

12周

第二学期

专业课程理论与实践  

专业教学原则  

专业评估原则与实践

 

12周

第三学期

研究方法专业实践(案例研究)

 

12周

第四学期

教育专业实践研究(案例研究)

后半学期1门选修课

12周

第五学期

 

前半学期1门选修课

后半学期撰写论文

12周

3、课程说明:本硕士课程旨在使学生了解教与学的基本理论以及课堂实践,从而使他们能够参与,反思并将理论与专业发展相结合。共分为三个知识领域:核心教学知识,学习领域研究和反思性实践课程。

四、申请条件:

1、本科学历,CGPA2.50/4分制,或者平均得分率70%及以上。
2、本科学历,CGPA<2.50/4分制,或者平均得分低于70%,需要至少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雅思5.0,或者托福35分。无语言成绩先学语言强化课程。
五、开课时间:2月、6月、8月。
六、留学费用:

学费、杂费、申请费、签证费:共计(马币)44,871令吉特;折合人民币约71,793.00元(按汇率1:1.6),学生自己分学期支付给学校

七、申请材料明细:
1、泰莱大学申请表及扫描件。
2、护照(封皮+封底+每一页,共26页,有效期1.5年以上)及扫描件。
3、白底照片(注意:深色着装,需露出额头、耳朵、不能戴眼镜,照片不能有反光;不露齿、不修图)及照片电子版。
4、本科毕业证+公证书、学位证+公证书及扫描件;四年八个学期成绩单公证书及扫描件;专升本学生还需要提供专科毕业证+公证书及扫描件,专科成绩单+公证书及扫描件。
5、健康申请表。
6、雅思成绩单及扫描件。如果没有可以先获取预录通知,也可以先读语言强化课。
7、备注事项:
(1)申请需要提交(健康证明),乙肝患者及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2)泰莱大学接受其他机构的同等英语考试成绩,如雅思、托福和MUET 等;
(3)以上所有文件为用扫描仪扫描的电子件(不能用手机扫描)。

图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9871562909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pwczh@fox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